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刘阳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

可以被别人打败,但绝不能输给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打翻五味瓶的一天——装系统  

2015-11-19 21:37:49|  分类: 小心情,大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装系统的前一晚,一晚没睡好。什么都没有准备,对于装系统还什么都不会。早晨吃完饭赶往机房的路上又被告知要换师父了......怎么办,新师父看到我这什么都不会的样子会不会对我印象很不好呢?!忐忑啊!还是赶快查装系统的知识吧!先做U启,下载一个大白菜,网速太慢(漫长的等待)。打开邮箱,重大发现,新师父好贴心啊,win7和win8.1的镜像、驱动、激活工具都有哎,赶快下载下来!(网速啊,拜托快一点,再这样龟速下去会急出人命哒!打翻五味瓶的一天——装系统 - 13期 刘阳 - 刘阳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)网速让人倍感无助啊!
  刚刚做完U启, 新师父来了,可是对于装系统我还是朦胧的很那(说实话吧,就是还不知道如何下手)。打开自己的笔记本,根据师父的引导,一点一点往下做,遇到不懂的就找下度娘(比如:戴尔进入BIOS按哪个键?F2)。进入大白菜的系统,开始还是蛮顺利的,可是到后面我这心里就叫苦连天了,为什么C盘格式化了以后总是显示在还原呢?!这是为什么啊!一遍一遍的试,结果都是一样的,哎,好心塞!最后师父说是因为没有拔U盘,我被瞬间石化了打翻五味瓶的一天——装系统 - 13期 刘阳 - 刘阳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......就这么简单,我咋就忽略了呢!哎,细节决定成败啊!
   终于把系统装好了,只差激活了,心想这下应该没有问题了,但是结果往往都是出乎意料的。网络不能正常连接,需要一个无线网卡驱动。第一次尝试,驱动精灵,失败;第二次尝试,万能网卡驱动,失败;第三次尝试,驱动人生,失败;第四次尝试......尝试了N次(忘记试了多少次了,用N次代替了)都失败过后,心里急躁得不行不行的!(师父跟我说在官网上找对应我笔记本型号的网卡驱动,结果我没找到,看来我的搜索引擎用的还不好,能力还需要继续提升!打翻五味瓶的一天——装系统 - 13期 刘阳 - 刘阳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
   我决定了,换win10的系统,重新装一遍系统!向小伙伴借来win10的镜像,在没有师父的指导下,自己重装一遍系统,还是蛮顺利的。顺利安装,顺利激活!贴心的师父给我的电脑安装了必备的软件。最近在VB就请师父给我安装上VB(又是一个比较艰辛的过程)。通过问度娘,了解怎么安装VB(自己总结的关于win7和win8安装VB6.0的博客http://m15732689540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2532150382015101991958846/),经过一系列繁琐的步骤,终于把VB安装上了(这样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敲百例了,哈哈!打翻五味瓶的一天——装系统 - 13期 刘阳 - 刘阳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)汗水不白流,努力就会有收获!
   结束了一天在提高班的学习,去找轮滑小伙伴分享这一天的收获,正赶上有个小伙伴想装win10的系统,我丝毫没有犹豫就答应了(哈哈,有“小白鼠”可以试验了,似乎这样想有点邪恶,但是这是真实的想法打翻五味瓶的一天——装系统 - 13期 刘阳 - 刘阳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) 。晚上抱着小伙伴的电脑回到宿舍,收拾好一切爬到床上,开始工作啦。十分顺利地给小伙伴装上了系统,心里有一点点小小的成就感,好开森!终于可以美美得睡一觉了!打翻五味瓶的一天——装系统 - 13期 刘阳 - 刘阳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